发布日期:2012-09-2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8  

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9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2012-2013学年新学期第一次(2012年第五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潘迎捷、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副校长黄硕琳、封金章,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建农,校长助理、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迎捷校长主持。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通报。教务处张宗恩处长、学生处李兴华处长、研究生部施志仪部长分别通报了开学情况并部署有关工作,人事处郑卫东处长通报人事工作、财务处杨昕处长通报专项预算工作、科技处李柏林处长部署学科建设调整优化工作、纪监审办胡金发书记通报部署审计工作、校庆办江卫平部长通报校庆有关工作。

    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强调了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要求要认真做好校庆工作,校庆筹备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校友联络、接待工作方案,丰富学院活动内容、抓紧环境布置,办出“既隆重、简朴、难忘,又热情、周到、温馨,让校友难忘”的校庆;校庆《工作手册》要进一步完善,各种信息要更富、准确,作为工作手册要与活动指南有区分;明确退休教师的接待方案。黄硕琳副校长布置了学科梳理、海洋科学研究院建设、校庆学术会议筹备和水生生物科技馆、三史馆等建设的验收收尾工作。封金章副校长强调,校庆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后勤部门要根据校庆工作的整体要求,抓好落实、逐步推进;国庆放假前要重点做好安全检查,涉及面广、任务重,包括实验室、公共区域、教学区、生活区域等的安全检查,做好稳定、饮食、消防、交通等安全,确保师生财产安全、出行安全、交通安全,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和国庆节日。

    校长潘迎捷作了讲话。潘校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潘校长就本科教学、本科学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人事工作、财务与审计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潘校长强调,目前校庆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包括校友联络、接待、环境布置、捐款、庆典准备、抽调人员、校庆志愿者、演职人员等,动员全体师生参与校庆,营造喜迎百年校庆的氛围,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人人共享。


(撰稿:陈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