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2-06-14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0  

我校召开2012年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


6月13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潘迎捷、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副校长黄硕琳、程裕东,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建农,校长助理、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迎捷校长主持。

    会上,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通报。人事处郑卫东处长通报了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实施动员情况、学生处李兴华处长通报了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安排情况、宣传部江卫平部长通报了校庆主要工作、财务处杨昕处长通报了2013年预算内学科建设专项申报工作情况。

    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强调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强调,要以岗位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规范我校工资制度、提升我校教育质量;布置了创先争优活动、学院的“三史”宣讲、校庆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强调了今年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留校学生工作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工作,同时指出校庆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为百年校庆做好充分准备。副校长黄硕琳布置了研究生毕业典礼工作,要求按照常委会通过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由相关部门负责出台科研骨干培训方案和培训安排;特别强调了校三史馆要加快建设。副校长程裕东强调了全国四六级考试、学校期末考试、短学期等工作,拟定本月末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下学期准备召开的几个会议。

    校长潘迎捷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有关工作。关于引进人才工作,潘校长强调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的师资引进。关于放假前工作,潘校长指出要认真落实新疆班结业典礼、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典礼、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等工作;准备召开学术和学位评定、校庆工作、绩效工资改革等的专题会,要求各学院(部门)做好年度工作计划的中期汇报工作,认真做好校务公开网站建设,进一步梳理专项经费执行情况;潘校长强调放假前的各项工作按计划进行,做好暑假期间的活动安排和工作安排。


(撰稿:陈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