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2-12-20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0  

云南农业大学代表团来校考察交流


12月13—16日,云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龙润普洱茶学院、教务处等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了考察、调研和交流。考察团与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两校之间联合开展学生培养、教师访学、社会实践尤其是茶文化交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校长助理吴建农主持座谈会并全程参与了接待工作。

 



校长助理吴建农等与云南农业大学考察团座谈



    云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海洋大学考察调研工作,由资谷生院长亲自带队,随行有英语专业、公共外语教学部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因农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教授挂职工作在我校外语学院,因此,借助于这个有利条件,两校外语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全方位的、富有成效的坦诚交流,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和路径。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吕才有院长为我校师生作茶文化讲座


    作为此次两校考察交流的重要内容,云南农大还派出了以龙润普洱茶学院吕才有院长、周玲副书记及三名学生组成的专业茶艺茶道表演使团,以茶为媒,以茶为友,以讲座、报告、表演、培训等多形式多途径,为海大师生奉献了一道又一道“茶的盛宴”,在海大掀起了一个不小的“茶行天下”的文化高潮。

    我校吴嘉敏副书记、程裕东副校长及退休的曹德超副校长分别会见了农大代表团一行,对他们在校期间的系列交流活动表示感谢。通过交流沟通,两校都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强滇沪合作,促进交流,增强友谊;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撰稿:齐亚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