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3-11-0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55  

我校接受市教委专家组对“十大工程”项目中期绩效评价


根据市教委统一部署,7月10日上午,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由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印杰、陆靖任组长,上海市教育评估院院长王奇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十大工程”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进行了中期绩效评价。市教委、市教育评估院、市教科院相关处室人员、全体校领导、学校机关及直属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项目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汇报会。

会议由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印杰主持。印杰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十大工程”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背景,并介绍了参与评价的专家组成员。

本次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一天时间,上午进行学校总体汇报和交流,下午分组汇报和交流。上午,潘迎捷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2010-2012年间“十大工程”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总体汇报作了汇报。汇报中,潘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结合学校在内涵建设上的两次重要转型,重点介绍了“十大工程”实施的顶层设计,我校在校级统筹能力、组织管理、资金使用、学科专业建设、知识服务能力、教师专业能力、国际交流合作、公共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校的突出特色和亮点。潘校长还分析了影响项目建设的7方面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我校十大工程”项目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教委专家组还分为教育教学组、知识创新组、师资队伍组以及国际交流组等4个小组,分别对我校“十大工程”中的四大工程涉及的项目,听取了有关汇报,审阅了各项目的支撑材料,并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查。

(撰稿:刘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