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04-25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2  

入驻临港海洋高新园区平台项目建设方案评估会举行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入驻临港海洋高新园区平台项目建设方案评估会。原副校长曹德超担任评估组组长并主持评估会,封金章副校长出席评估会并讲话。

评估专家组由各相关学科退休老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和分委员会部分委员组成。会上,封金章副校长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游录泉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情况。专家们在审阅材料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就项目团队人员配置合理性、设备配置必要性、经费预算科学合理性及目标清晰度与可行性、平台服务社会能力与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度等方面向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并对项目方案的优化和具体的实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就五个平台项目建设方案、建设目标进行了综合讨论,对每个项目逐一打分,并形成专家组意见。

本次申报入驻临港海洋高新园区的5个平台均是我校学科与产业结合比较密切的科研平台,也将是我校服务行业和产学研转化的平台。本次专家评估意见将为学校进行项目决策和资源配置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为项目方案完善和项目建设实施提供重要专家意见。

科技处、设备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评估会议。

(撰稿:郝玉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