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1-10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85  

我校召开2018年数据统计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18日,2018年数据统计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琼主持。数据采集办公室全体人员、国家平台数据统计员及审核员、高基报表统计员及审核员、上海高校分类评价统计员及审核员参加本次会议。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柏林针对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以及上海高校分类评价的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重点指出各数据统计部门需稳定统计队伍,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数据意识,增强数据统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对数据指标内涵的理解和传达,保证数据的质与量。

会上,统计员和审核人主动交流工作心得,积极抛出问题,李琼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要求数据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其他数据采集部门及学院的协同工作;利用各种统计辅助软件,做好备全部门台账,并及时更新;质量管理办将继续加强对统计员的培训工作,保证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质量管理办为与会统计员及审核人发放《统计法及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小册子,提高统计人员的法治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