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6-18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3  

垃圾分类科普宣讲进校园



52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机关第十支部联合经济管理学院18级研究生1班团支部,走进建平临港小学三年级一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讲进校园”的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20183月,上海出台《关于建立完善本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的实施方案》,4月份出台《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底,基本实现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全覆盖,居民区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自201971日起施行。

活动中,研究生团支书通过PPT及视频讲解,为三年级小朋友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环保公开课,用具体的实例介绍生活垃圾的四大分类以及对应的处理方式。邀请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竞答题的抢答环节,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所有的党员、团员和小朋友们学习到了垃圾分类方法,提高了大家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也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引导更多的人共同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共建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