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7-0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3  

红色足迹 红色记忆----机关第十支部与教育保障中心直属支部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


“红色足迹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纪念馆”上海高校巡展是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的重要安排,也是向青年一代传递红色文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此展首次走进临港,成为上海临港地区企事业单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共享资源和教育平台。机关第十支部与教育保障中心直属支部于620日联合组织参观活动。

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历史和党的历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生动翔实地展现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大家跟随遵义会议纪念馆的专业讲解员,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沿着红色足迹,继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