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7-0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5  

传承红色基因,不辱时代使命 ——机关十支部与十四支部共同参观陈云故居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加强基层党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628日,上海海洋大学机关第十支部联合机关第十四支部党员共十余人,共同前往位于青浦区的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陈云纪念馆展示了陈云同志从一个贫苦家庭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辉煌又精彩的一生,在战争时期、国家建设时期、文革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党和国家的需要,陈云同志不断转换自己的工作方向,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先,恪尽职守,艰苦朴素,始终和国家发展、人民生活需求紧密连在一起。“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深刻诠释了他充实而丰满的一生。

 

陈云同志提出的“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指引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辱新时代历史使命。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应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