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10-1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2  

发展规划处主动对接学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1015日下午,李柏林、轩兴荣参加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李柏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积极实践‘服务世界一流特色大学建设’的规划工作”的辅导报告。

李柏林介绍了发展规划处“战略设计、体系架构、研究分析”的业务功能,以及“发展规划研制、大学质量管理、高等教育研究”的工作职责。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指标体系,进行了事业发展态势分析。同时,重点介绍了面向2030未来战略愿景下,基于中国特色、世界标准的特色化学科系统,学校“十三五”、“十四五”、“十五五”的特色系统规划体系。并且结合国家战略需求、上海区域发展、临港新片区建设,对工程学院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布局、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与学院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结合工作开展,发展规划处认真查摆问题。针对“学校发展规划宣传不够,点面结合不到位”的问题,制订了整改落实措施。将“改”字贯穿始终,制作印刷一图看懂规划宣传单,同时主动联系学院,利用学院大会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走进学院,宣传规划。



                                    (供稿:机关第十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