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1-0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1  

关于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高教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沪海洋科〔2017〕5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经个人申请、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由校外3名和校内2名专家形成的专家组,对15项课题的预期成果达成情况、完成质量和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专业评审。经评议,《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海洋工程类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等15个高教研究课题符合研究任务要求,达到预期研究目标,拟决定准予该15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其中《成果导向的海洋数理基础实践教学探究》等5项课题评为优秀成果。

为确保评审的科学性以及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特公示通过结题验收名单与优秀成果名单(见附件1),并设立公示期。

公示期限: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2日。

公示期争议内容:获奖成果的内容、资格及权属。

受理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邮箱:q-li@shou.edu.cn;fzghc@shou.edu.cn.

凡对结题验收通过项目及优秀成果有异议的,须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提出,并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举报单位与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有争议的课题,在争议期截止时仍未处理完毕的,则取消该成果的相应资格。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1月8日

附件1. 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评审优秀与验收通过名单.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