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4-03-21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  

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度规划课题的通知


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通知,2024年度学会规划课题仍然以面向高校一线教师教学与科研为主。现将本年度课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市高教学会的要求,各单位的课题申报数控制在本单位教职工数的5‰以内,并综合考虑历年立项率和结项率情况,加强立项管理,组织内部遴选申报。 

2.研究内容:申报课题应以高教学会发布的课题指南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见附件1)。如申报人认为确有相关理论和实践价值并有一定研究积累的其他选题,也可申报,但宜聚焦本年度课题指南所指向的类型和领域。 

3.研究周期:本年度课题的研究周期分1年期和2年期。学会支持一线教师、青年教师申报课题,并鼓励教师结合教学实践,进行深度积累的长周期研究,形成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4.结题奖励:立足于支持提升学会课题研究的质量,结合学会目前的经费实际状况,对学会课题采用结题奖励的方式进行资助;并提倡各单位对立项课题给予配套经费支持。课题结题后,学会根据专家组鉴定的课题质量、成果价值以及完成周期等予以一、二、三等奖奖励,同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5.课题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表》电子版),请于2024年4月16日之前发送至s_he@shou.edu.cn。由于需要组织校内评审,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敬请谅解。 

联系人:李琼、何珊

联系方式:61900378、61900553

附件1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 2024 年度规划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2024 年度规划课题申报表.docx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4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