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09-1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46  

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召开


2019911日下午,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在图文中心101室举行。校长程裕东、副校长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柏林主持。

 

校长程裕东和副校长万荣分别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要求。校领导讲话时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是教育质量体系的有机环节,也是“双一流”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和严肃性,认真梳理和统计,确保数据采集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对于数据要开展自我分析、自我衡量,进行实证研究。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琼总结了去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介绍了今年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内容,并就工作流程和进度安排作了安排。

 

交流中,相关部门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经验,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就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科学性、协调性和系统性纷纷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