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3-09-14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2  

《渔业现代化推进路径与举措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召开


9月12日,学校承接的农业农村部政策性课题《渔业现代化推进路径与举措研究》中期汇报会召开。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行业发展处三级调研员王良、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黄硕琳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吕鸣主持。

《渔业现代化推进路径与举措研究》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存在问题、实现路径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课题顾问黄硕琳教授对各子课题进行了点评与指导。王良强调了《渔业现代化推进路径与举措研究》课题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课题的研究内容,指出了课题研究思路与重点方向,要求课题组紧抓研究,为渔业现代化政策的制定提供智力支持。

本课题研究是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智库中心”)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实践之一。自承接课题以来,智库中心全面布排研究矩阵,稳步推进课题研究。此次会议为课题后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智库中心将进一步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供稿: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