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4-03-13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  

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来校指导决咨工作 提速校智库高质量发展


38日,市教卫工作党委专职调研员程灵芝、副研究员许泽宁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决策咨询工作。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各学院分管领导和专家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兼人事处处长李柏林主持。

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吕鸣介绍了2023年度校决策咨询工作亮点和2024年度校决策咨询推荐选题。各学院专家代表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交流了决策咨询选题。

程灵芝主任和许泽宁副研究员结合丰富的决咨工作经验,从制度设计、团队建设、选题要求、谋篇布局等方面进行指导辅导。程灵芝主任还就2024年度校决策咨询推荐选题一一做详细点评,强调了决策咨询工作在高校分类评价体系中的重要比重,希望海大智库能够继续紧扣海洋特色,做好蓝色文章,为国家海洋战略的实施和海洋强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校内专家决策咨询研究能力,也为校智库建设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校内专家培训和团队建设,不断完善机制和进行制度创新,多措并举推动校智库高质量发展。

  



(供稿:海洋战略智库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